晴時多雲

MLB》大谷全聯盟最危險 老虎教頭:這是我給他的最大敬意

2021/08/18 14:02

大谷翔平今天連同敬遠在內共3次保送。(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天單場3打數敲1安打,連同6局敬遠的3次保送平本季單場最多紀錄,老虎隊總教練辛奇(A.J. Hinch)坦言大谷太可怕,「無疑是聯盟中最危險的打者。」

大谷翔平在平手的6局登場打擊,由於2出局二壘有人。老虎隊宣告敬遠,寧願面對下一棒佛列契(David Fletcher),順利飆出三振化解危機。辛奇說,「這是我能給他的最大敬意,雖然下一棒佛列契也不容易,但輪到大谷很可怕。」

老虎隊今年重建中,本季只有送出7次敬遠,排名大聯盟第27名。

大谷翔平以投手身份休息5天,明天扛下先發投手出戰老虎隊,對上生涯499轟的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若能同場二刀流,大谷和卡布雷拉將各自競逐單季40轟與生涯500轟的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