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繼東奧金牌郭婞淳後 悍將26日再邀「國民女友」羅嘉翎開球

2021/08/18 16:06

富邦悍將26日將邀請東奧女子跆拳道57公斤級銅牌得主羅嘉翎擔任開球嘉賓。(富邦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邀請東京奧運舉重女子59公斤級金牌郭婞淳開球之後,富邦悍將今天再宣布,26日將找來女子跆拳道57公斤級銅牌得主羅嘉翎擔任開球嘉賓,這也是她首次踏上投手丘開球。

19歲的羅嘉翎出身自跆拳道世家,從小就與家人苦練,她在東京奧運57公斤級奪下銅牌佳績,擁有183公分的高挑身材及清秀外型,更讓她被封為「國民女友」。

富邦悍將接連邀請東奧國手開球,24日下半季新莊主場首戰,邀請東奧舉重女子59公斤級金牌郭婞淳開球,並將獻上主播台初體驗,而26日則邀請「跆拳道甜心」羅嘉翎,挑戰人生首次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