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比國賽道女老闆與情婦遭槍殺 兇手丈夫飲彈自盡

2021/08/18 16:30

F1比利時賽道女老闆梅萊特與情婦杜維奧在家中臥房慘遭槍殺身亡。(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F1比利時賽道女老闆梅萊特(Nathalie Maillet)與情婦杜維奧(Ann Lawrence Durviaux)在家中臥房慘遭槍殺身亡,當地檢警方研判梅萊特(Nathalie Maillet)的丈夫杜布伊斯(Franz Dubois)為兇手,他也在現場舉槍自盡,不幸消息震撼整個歐洲賽車界,也引發各界熱議。

據《太陽報》等英媒報導,51歲的梅萊特為知名法國建築師,自2016年參與F1比利時賽道維修改建工程,並擔任執行長等要職,至於杜布伊斯也是比利時賽車界名人,兩人已結婚長達17年,8月16日這對夫妻被發現與53歲的杜維奧,共同陳屍在盧森堡古維鎮家中,相關單位驚聞噩耗,紛紛發聲明表達哀悼。

F1比利時大獎賽將在8月29日登場,官方發文深感悲痛,「全體員工向她家人和朋友致上最誠摯關懷,車壇失去一位充滿激情的女人,我們非常懷念她。」F1比利時賽道董事會主席瓦泰萊(Melchior Wathelet)盛讚梅萊特是充滿激情、堅定信念並展望未來的新時代女性,也是真正領導者,「我的心與她家人、親友和團隊同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