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吳念庭中斷連10場上壘 羅德5:3擊敗西武

2021/08/18 19: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與西武之戰,台灣好手吳念庭今擔任第7棒守三壘,此役4打數都繳白卷,中斷連10場上壘紀錄,打擊率降至2成64,西武終場以3:5輸球,中止2連勝。

羅德左投小島和哉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6勝;西武洋投尼爾主投5.2局失5分,其中有4分為自責分,苦吞本季第4敗。

第九局

羅德9局上推出益田直也關門,愛斗、岸潤一郎都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外崎修汰遭到三振,羅德終場以5:3贏球,益田收下本季第24場救援成功,羅德距離千葉海洋球場1千勝只差1場。

第八局(羅德5:3西武)

山川穗高8局上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14轟出爐,下一棒吳念庭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

第六局(羅德5:2西武)

吳念庭6局上敲出左外野高飛球遭接殺。西武洋投尼爾6局下對藤原恭大投出觸身球,隨後被中村獎吾擊出內野安打,安田尚憲在2人出局後獲德保送,羅德攻占滿壘,西武換上十龜劍接替投球,一上來就被海克瓦利亞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羅德取得5:2領先。

第五局(羅德3:2西武)

外崎修汰5局上獲得四壞球保送,隨後盜上二壘,中村剛也適時敲出右外野安打,幫助球隊打回追平分,西武追到2:2平手。

藤岡裕大在5局下敲出中外野三壘安打,加藤匠馬擊出游擊滾地球,源田壯亮發生傳球失誤,藤岡跑回超前分,羅德以3:2領先西武。

第四局

吳念庭4局上第2打席遭小島和哉三振。

第三局(羅德2:1西武)

源田壯亮、森友哉3局上連續敲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中村剛也擊出游擊滾地球送回1分。

第二局(羅德2:0西武)

吳念庭2局上擊出二壘滾地球,靠著腳程上到一壘,一壘審一開始判定為安全上壘,羅德提出挑戰,透過電視輔助判決後改判為出局。

萊爾德、山口航輝2局下先後敲出左外野安打,羅德攻占一二壘,安田尚憲適時擊出左外野落地安打,打回羅德的第1分。藤岡裕大再補上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中間穿越安打,羅德取得2:0領先。

羅德先發打線:

1 (左) 荻野貴司
2 (中) 藤原恭大
3 (二) 中村奨吾
4 (一) 萊爾德
5 (右) 山口航輝
6 (指) 安田尚憲
7 (游) 海克瓦利亞
8 (三) 藤岡裕大
9 (捕) 加藤匠馬

先發投手:小島和哉

西武先發打線:

1 (二) 外崎修汰
2 (游) 源田壮亮
3 (捕) 森友哉
4 (指) 中村剛也
5 (左) 栗山巧
6 (一) 山川穂高
7 (三) 吳念庭
8 (右) 愛斗
9 (中) 岸潤一郎

先發投手:尼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