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打回球隊唯一分數 火腿復賽後吞三連敗

2021/08/18 21:16

賽後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今作客歐力士,只靠王柏融打回分數,終場以2:5落敗,復賽後還沒贏過球。

歐力士今在首局就靠T-岡田的適時安打取得2:0領先。3局上,王柏融在滿壘情況下上場打擊,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不僅是火腿復賽後首次得分、也是火腿睽違31局再得分。

歐力士在5局靠著安達了一的長打再度超前比數,7局上,火腿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輪到王柏融打擊,不過監督栗山英樹選擇讓大田泰示代打,該局火腿留下殘壘。

8局歐力士攻勢再起,靠著吉田正尚的兩分砲攻下保險分,終場就以3分差拿下勝利。

總計王柏融此役2打數1安打、2分打點,另有1次保送,打擊率略升至2成40。

第九局(火腿2:5歐力士)

9上,歐力士換上平野佳壽,西川遥輝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近藤健介左外野方向安打,代打郡拓也雙殺打,比賽結束。

第八局(火腿2:5歐力士)

8下,火腿換上立野和明,紅林弘太郎、福田周平連續安打,紅林弘太郎在二壘遭牽制出局,宗佑磨右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吉田正尚右外野方向兩分砲,歐力士5:2火腿。 杉本裕太郎左外野飛球出局。

8上,歐力士換上希金斯(Tyler Higgins),髙濱 祐仁右外野飛球出局,代打R.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保送上壘,渡邉諒遭三振,清水優心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

第七局(火腿2:3歐力士)

7下,火腿換上玉井大翔,他一上來就保送吉田正尚接著被杉本裕太郎敲安。安達了一犧牲打將隊友推進到二三壘,火腿選擇敬遠T-岡田,歐力士攻佔滿壘。瓊斯飛球遭接殺,兩出局。伏見寅威站著不動遭三振,歐力士留下滿壘殘壘。

------

7上,歐力士換上富山凌雅。西川遥輝保送上壘,近藤健介中間方向安打,代打杉谷拳士觸擊失敗出局,大田泰示此時代打王柏融,王柏融正式退場,此役2打數1安打、2分打點,另有1次保送,打擊率略升至2成40。

歐力士換上澤田圭佑,大田泰示中間方向飛球出局,淺間 大基遭三振,火腿留下得點圈殘壘。

第六局(火腿2:3歐力士)

6下,火腿換上宮西尚生, 伏見寅威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紅林弘太郎靠失誤上壘,福田周平左外野方向飛球出局,宗佑磨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6上,火腿三上三下。

第五局(火腿2:3歐力士)

5下,福田周平中間方向安打,宗佑磨犧牲打, 吉田正尚三壘界外飛球出局,杉本裕太郎選到保送,安達了一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歐力士3:2火腿。河野砸到T-岡田的背,歐力士攻佔滿壘,火腿決定換上井口和朋,代打瓊斯滾地球遭刺殺。

5上,歐力士換上山田修義,他在面對首名打者西川遥輝就被強襲球擊中,退場治療後再度回到場上續投,西川則是上到一壘,近藤健介飛球出局,野村佑希中間方向安打,王柏融在一三壘有人之下上場打擊,滿球數後選到保送。淺間大基揮空遭三振,兩出局。歐力士換上吉田 凌,髙濱祐仁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三出局。

第四局(火腿2:2歐力士)

4下,歐力士三上三下。

4上, 石井一成保送上壘,渡邉諒雙殺打,清水優心左外野飛球遭接殺,三出局。

第三局(火腿2:2歐力士)

3下,吉田 正尚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杉本裕太郎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安達了一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T-岡田遭三振,三出局。

3上,史帕克曼控球出現問題,連投兩個保送,一出局後,又對野村佑希投出觸身球保送。王柏融在滿壘情況下上場打擊,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帶有2分打點,火腿2:2歐力士。淺間大基、髙濱祐仁遭三振,三出局。

第二局(火腿0:2歐力士)

2下,伏見寅威、 紅林弘太郎左外野飛球出局,福田周平中間方向安打,宗佑磨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

2上,淺間 大基遭三振,髙濱祐仁二壘方向安打, 石井一成二壘方向滾地球靠野手選擇上壘,渡邉諒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第一局(火腿0:2歐力士)

1下,福田周平安打上壘,宗佑磨游擊方向飛球遭接殺, 吉田正尚中間方向安打,杉本裕太郎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跑者福田出局,歐力士繼續攻戰一三壘,安達了一獲保送,歐力士攻占滿壘,T-岡田右邊方向安打,帶有2分打點,歐力士2:0火腿。 頓宮裕真遭三振,三出局。

1上,西川遥輝中外野飛球出局,近藤健介中間方向安打, 野村佑希左外野方向飛球出局,王 柏融游擊上空飛球遭接殺,三出局。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作客歐力士隊,「台灣大王」王柏融擔任第四棒指定打擊,也是他睽違43天扛下先發四番。

日本火腿今派出河野龍生先發,本季戰績2勝1負8次中繼成功、防禦率1.38。歐力士新洋投史帕克曼(Glenn Sparkman)今天則是日職初登板,他擁有4年大聯盟資歷,累積4勝14負防禦率5.99的成績。

王柏融繼7月6日後再度扛下第四棒重任,本季出賽50場、繳出打擊率2成36、6轟、26分打點的成績。

--------------------------------

日本火腿先發打線:

1 (左) 西川遥輝
2 (右) 近藤健介
3 (三) 野村佑希
4 (指) 王柏融
5 (中) 淺間大基
6 (一) 髙濱祐仁
7 (遊) 石井一成
8 (二) 渡邉諒
9 (捕) 清水優心

先發投手:河野龍生

歐力士先發打線:

1 (中) 福田周平
2 (三) 宗佑磨
3 (左) 吉田正尚
4 (右) 杉本裕太郎
5 (二) 安達了一
6 (一) T-岡田
7 (指) 頓宮裕真
8 (捕) 伏見寅威
9 (遊) 紅林弘太郎

先發投手:史帕克曼(Glenn Sparkm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