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市高中畢業7人進職棒 新秀合捐60萬回饋母校

2021/08/18 17:01

桃園子弟7人投身職棒,締造歷史新猷,市長鄭文燦今於平鎮高中活動中心頒發新秀獎盃。(記者許倬勛攝)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中華職棒選秀落幕,平鎮高中、大溪高中計有7人獲球團指名,開啟職棒生涯,連袂捐贈共60萬元回饋母校,感念母校栽培。

今年中職海選157人,號稱選秀大年,旅外球星「霸榜」首輪指名,但老牌強校平鎮高中表現依舊亮眼,陳志杰、張翔、董子恩、吳秉恩、張宥鈞各獲球團指名;球隊成軍2年多的大溪高中,首次有球員參與選秀,鍾玉成、黃鈞麟也各找到歸屬,踏入職棒。

7名新秀感念母校栽培,平鎮高中5名球員合捐50萬元、大溪高中2名合捐10萬元。「平鎮王牌」陳志杰表示,沒有過去3年的磨練,不會成就今日的他,希望微薄的回饋能讓學弟妹有夠好的資源,未來會謹記教練叮嚀「頭腦要冷、身體要熱」,現階段維持平常心訓練,希望儘快踏上一軍,站上投手丘。

樂天桃猿隊第4輪挑中大溪高中外野手鍾玉成,自小隔代教養、被阿公阿嬤帶大的他,坦言自己是「被棒球救回來的孩子」,國中時期因阿公過世,一度陷入混亂、自暴自棄,還好教練沒有放棄他,帶他從低潮走過,上高中後,教練也不斷鼓勵他要靠棒球翻身,立志以職棒為目標,如今完成夢想,希望回饋母校,讓像他一樣的問題兒童,也能被棒球拯救。

桃園子弟7人投身職棒,締造歷史新猷,市長鄭文燦於平鎮高中活動中心頒發新秀獎盃,恭賀選手們雀屏中選,也期待這些桃園之光繼續努力,勇敢追求自己的棒球夢想,成為台灣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