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台灣隊長陳盈駿率軍出征關島 力拚亞洲盃門票

2021/08/18 19:24

陳盈駿率軍出征關島,力拚亞洲盃門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儘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台灣隊長」陳盈駿為首的男籃隊頂住壓力,現正依國內防疫規定積極分流集訓,全隊預計8月23日搭乘華航專機飛往關島,客場2連戰力爭順延至明年的亞洲盃門票。

台灣男籃此行由美籍總教練帕克(Charlie Parker)領軍,搭配楊哲宜、許皓程等本土教練團,將帶15位球員前往關島,賽前再依教練團評估需求,每場登錄12人出賽,球員名單包括「台灣隊長」陳盈駿、胡瓏貿、林韋翰、林庭謙、吳永盛等旅外好手,以及周柏臣、黃聰翰、李啟瑋、蘇士軒、謝宗融、李德威、周桂羽、吳家駿、黃泓瀚、譚傑龍。帕克表示,感謝台灣防疫有成,目前全隊訓練狀況良好,本月26、28日連續對上地主關島的兩場比賽,屆時將發揮速度和外線優勢,同時加強禁區防守,相信全隊能夠踢館搶下勝利。 

就我國籃協目前獲得的情蒐分析,關島地主整體打法強悍,陣中擁有4名逾2公尺長人,包括208公分歸化中鋒華盛頓(Curtis Washington),至於在菲律賓PBA聯賽效力的當家後衛克魯茲(Jericho Cruz),先前亞洲盃資格賽第3階段也有強勢演出,都是台灣男籃嚴防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