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連日大雨攪局 本屆夏季甲子園6度延賽創歷史新記錄

2021/08/18 23:00

連日雨勢影響,今年夏季甲子園賽事一延再延。(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是日本夏季甲子園第103屆,原本預計在本月9日開幕,後因盧碧颱風侵日而延期1天,近幾天又因連日雨勢影響,決賽日期從最初的26日改到28日,包含當天部份賽事順延,本屆賽事已6度延期,創下甲子園史上延賽次數最多的記錄。

從8月12日開始,連續3天都因雨延賽,本周則在昨天第1場比賽裁定後,接下來的賽程都順延,今天的比賽也沒能順利開打,加上開幕賽,今年截至目前共有6天延賽。

1975年的第57屆甲子園大會受到兩次颱風影響,曾經5度延期,也出現過連續3天延賽的情況,今年的6次打破這項記錄。本屆夏甲原定有3天的休兵日,後因許多賽事無法如期開打,休兵日縮減至一天,只保留準決賽前的休兵日。

今早大會原本要將26號的休兵日再延到27號,決賽則順延至29日舉行,但由於宮崎商業高校以及東北學院傳出球員確診,後來退賽,兩隊原訂在19、21號的比賽將會取消,剛好有空間安排還沒進行的賽程,因此休兵日維持在26日,決賽日期訂在28日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