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練習時就被形容「不科學」 曾頌恩生涯首轟直擊中外野

2021/08/18 22:47

兄弟曾頌恩敲出生涯首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昨天奪上半季冠軍之後,中信兄弟今天再戰桃猿隊,讓曾頌恩、宋晟睿兩位新秀有初先發的機會。曾頌恩把握機會,3局下挑戰最遠的中外野,一棒擊出生涯首轟。
上回代打擊出生涯首安,曾頌恩感謝家人支持時落下男兒淚,這回他沒再掉淚,笑說:「有歷經一些打席,這次不會再哭了。」

不過,曾頌恩提到許多感謝對象,包含家人和教練們,他說:「要謝謝很多人,二軍的林明憲總教練一直給我們信心,恰哥也跟我們說要勇於接受失敗。還有,思齊學長之前在延賽期間,也一直帶著我練體能。學長說,沒比賽就是要練習、沒練習就來練體能,很感謝他一直帶著我。」

開轟繞壘時,曾頌恩和三壘指導教練陳江和有默契,比出「金剛」姿勢,他解釋:「之前隊內練習,隊友都說我常打出『不科學』的全壘打,那時候教練就跟我約好比類似金剛的動作。」

曾頌恩還透露,有一回他揮棒不及,把內角球硬「推」,竟形成右外野全壘打,被學長笑說「根本毫無技巧性可言」。曾頌恩不好意思的笑說:「雖然力量可能是我的優勢,但我要加強的地方還很多,比如擊球率就要再提高一點。」

曾頌恩。(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