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學亞洲口音揶揄大谷翔平 名人堂球評遭無限期禁播

2021/08/19 07:27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天使與老虎一戰,名人堂球評莫里斯(Jack Morris)因為在轉播時出現歧視性的話語,儘管他花30秒道歉,仍受到無限期暫停轉播的處罰。

莫里斯在6局大谷翔平打擊時,被問到老虎該怎麼對大谷翔平投球時,模仿亞洲人的口音講:「very very careful(非常非常小心)。」莫里斯的言論引起許多人不滿,他在9局時更特地花30秒的時間,為自己的言論道歉。

《Bally Sports Detroit》賽後發表聲明,指出他們對莫里斯的言論相當失望,他將被無限期停職,同時會接受偏見與歧視的教育訓練,讓他知道自己的言論對多元文化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並重申該集團對於偏見與歧視採取零容忍的政策。

老虎也在賽後發表聲明,表示球團以多元文化組成的團隊為榮,他們對昨晚莫里斯的言論感到相當失望,並且會支持《Bally Sports Detroit》的行動。

莫里斯在球員時期曾奪過254勝,5次入選明星賽,3度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且拿下一座世界大賽MVP,於2018年獲選名人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