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真的很好! 火腿小編只說了一句話

2021/08/19 07: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近日陷入低氣壓,昨天落敗後,官方推特的小編賽後只發了一句話:「王柏融打出了追平安打,但還是被拉開系列戰第一場落敗。」附上王柏融的圖。

王柏融昨在第3局滿壘時棒打歐力士先發洋投史帕克曼(Glenn Sparkman),終結火腿隊連續30局無得分紀錄,更是隊史近17年來最長得分荒。不過接著第7局1出局一二壘有人輪到大王,被監督栗山英樹更換代打退場。最後火腿僅獲得王柏融打回的這2分,以2:5落敗。

不過昨天賽後火腿小編仍將版面集中在王柏融身上,下方日本球迷紛紛留言:「想知道把敲出適時安打的王換代打的理由」「我也一瞬間懷疑,但看了王選手對戰左投的成績就可以接受換代打了」「王真的很好!除他之外每次得點圈機會都很弱,留下殘壘之後就會失分,從幾年前一直看到現在」。

王柏融本季對左投19打數僅出現1安打,打擊率.053,比起對戰右投的打擊率.268低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