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頭好痛! 簽前塞揚補強輪值、首戰就因傷退場

2021/08/19 08:22

阿里耶塔因傷提前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因為先發輪值受到傷病影響,因此選擇以小聯盟約簽下本季表現不佳的前塞揚強投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想不到他在轉戰教士首場先發,就因傷提前退場。

阿里耶塔今天先發對上洛磯,在第四局他被敲出全壘打後抓著自己的左大腿,表情明顯有異狀,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也馬上與防護員一起上前查看阿里耶塔的狀況,並將他給換下場。

阿里耶塔此役只投3.1局,被打7支安打失掉5分都是自責分,送出3次三振與1次保送,賽後防禦率高達7.13。這場比賽教士隊也以5:7不敵洛磯隊。

若阿里耶塔無法繼續投球,那教士將會再度陷入輪值人手缺乏的窘境,日前達比修有受到下背部傷勢影響,派岱克(Chris Paddack)因斜腹肌傷勢列入傷兵名單,左投維瑟斯(Ryan Weathers)近況不佳。

教士現在雖然有著67勝56敗的戰績,但所屬的國聯西區競爭激烈,還有全聯盟戰績最佳與次佳的巨人和道奇,因此教士只能排在第三名的位置,不過教士在外卡仍能排在第二名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