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爆冷! 頭號種子謝淑薇 辛辛那提女雙16強吞敗

2021/08/19 09:01

謝淑薇辛辛那提網賽單打與雙打的賽事都只打一場就輸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謝淑薇今天在在辛辛那提網賽與梅騰絲(Elise Mertens)搭檔的女雙賽事,身為頭號種子的她們,苦戰3盤不敵白羅斯薩諾維琪(Aliaksandra Sasnovich)/俄國布林可娃(Anna Vladimirovna Blinkova)爆冷吞敗。

謝淑薇與梅騰絲身為頭號種子,因此首輪輪空直接進行16強賽事,但他們在首盤雖然取得5:2領先,卻錯失2個盤末點,接著連輸5局以5:7輸球,第二盤雖然以7:5逆轉,但在決勝盤仍以5:10輸球,爆冷吞下敗仗。

謝淑薇在昨天女單以1:6、2:6直落二不敵美國17歲小將高芙(Cori Gauff),在今天女雙輸球後,也正式結束她今年在辛辛那提網賽的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