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狂!大谷翔平8局8K收第8勝 外帶破紀錄40轟(影音)

2021/08/19 09:47

大谷翔平8局8K好投,奪下第8勝,同場還敲出本季第40轟。(USA TODAY Sports、美聯社,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先發對決老虎投打俱佳,主投8局飆8K僅失1分,還敲出本季第40發全壘打,率領球隊以3:1擊敗老虎,他也收下本季第8勝。

大谷翔平在打擊區上前3打席無安打還被三振一次,但他在第四打席,於8上鎖定老虎後援投手紅中滑球,一棒掃出本季第40轟,超越天使名將傑克森(Reggie Jackson)在1982年的39轟,成為隊史單季最會轟的左打者。

大谷翔平在投球丘上的表現更為精彩,除了在5下被卡斯楚(Willi Castro)的陽春彈失掉唯一的1分外,他全場主投8局用90球只被打6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沒有保送。9下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3上3下順利關門後,大谷翔平也收下本季第8勝。

明星賽後大谷翔平的5次先發全部都是優質先發,他在這5場比賽防禦率只有1.58,是所有至少5次先發的投手中防禦率第二低,僅次於釀酒人隊柏尼斯(Corbin Burnes)的1.55。

老虎先發投手史庫柏爾(Tarik Skubal)今繳出6.2局7K好投,只在首局被阿普頓(Justin Upton)在首局敲出2分砲掉分,但打線受制於大谷翔平與伊格雷西亞斯壓制,依舊苦吞本季第11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