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回憶閉關時期兩難 李智凱奪銀不留遺憾

2021/08/19 09:48

宜蘭縣長林姿妙(右)今在縣長會客室表揚奧運體操鞍馬項目銀牌選手李智凱(左)。(記者林敬倫攝)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在縣長會客室表揚東京奧運體操鞍馬項目銀牌選手李智凱,全程李智凱的父母與女友都有陪同;被問到這次在奧運參賽前,父親卻傳出中風,是否有影響比賽的心情與表現;李智凱說,事發時剛好在國運中心閉關訓練,因為疫情他無法返家關心,真的很兩難,還好後來父親沒事,能讓他專心備賽。

李智凱指出,能夠拿下這個銀牌,心裡真的很開心,因為自己已經盡力而為,沒有留下任何遺憾,這面獎牌不是靠一個人的力量完成,是靠大家支持陪伴才拼湊出來,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被問到父親賽前中風的事,李智凱說,的確有受到影響,5月在國訓中心閉關訓練,又適逢疫情期間,他為避免染疫風險,甚至影響其他選手,不能隨便離開,爸爸突然發生意外,讓他很兩難,心理壓力很大,後來聽到爸爸狀況好轉,其實心理壓力比較小一點,能繼續更專心衝刺訓練。

被問到後續規劃,李智凱說,會繼續備戰9月底的全國運動會,不斷的訓練,不給自己太過鬆懈的機會,有機會繼續規劃參與3年後的巴黎奧運。

宜蘭縣長林姿妙(右)今在縣長會客室表揚奧運體操鞍馬項目銀牌選手李智凱(右2),李智凱的父(右2)母(左)也有陪同。(記者林敬倫攝)

李智凱在縣府的打氣卡上簽名留念。(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在縣長會客室表揚奧運體操鞍馬項目銀牌選手李智凱。(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