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至今仍未婚沒孩子 杜蘭特解釋原因

2021/08/19 10:48

杜蘭特。(資料照,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接受前隊友D.格林(Draymond Green)的訪談,不只聊了當年的衝突,目前單身且沒有孩子的杜蘭特,也暢談對於婚姻及小孩的看法,他不希望孩子背負自己的光環,得繼承衣缽非要打籃球不可。

32歲的杜蘭特目前未婚且沒有孩子,這在NBA當中其實相當少見,不少球星年紀輕輕就已為人父。今天在與格林的訪談中,難得談到這個話題,杜蘭特表示,自己目前仍專注在工作上,也需要一些獨處時間,並不急著有孩子,而且他也相信,隨著年紀增長,可以讓他成為一個更好的父親。

格林則是好奇,難道他不會擔心,未來孩子已經不知道杜蘭特的NBA球星身份?對此,杜蘭特倒是有不同見解,「我會很慶幸他不知道,我不希望他在外界的期待之下,被迫去做我在做的事情。」

杜蘭特認為,在孩子長大前很多事情都無法預料,包含孩子會不會跟他長得一樣高,或是對籃球有沒有興趣,但他不希望他籃球員的身份,帶給孩子壓力,「我希望他能照著他自己的方式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