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怪力有多狂? 美媒揭一數據:海放全聯盟(影音)

2021/08/19 11: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今天敲出賽季第40發全壘打,刷新天使隊史單季最多轟的左打紀錄,美媒也揭露一個數據,顯示這名二刀流選手的怪力有多麼驚人。

大谷翔平在8上的第40號全壘打,擊球初速來到110.1英哩,根據《MLB Stats》資料統計,本季大谷的40轟裡面,有一半的擊球初速超過110英哩,而且除了他以外,本季沒有任何一個人擊出超過15支擊球初速110英哩的全壘打,顯示他的怪力有多麼驚人。

根據《Baseball Savant》的資料指出,大谷翔平今年的平均擊球初速來到94英哩,高於大聯盟98%以上的人,而他的最快擊球初速為119英哩,出色擊球率(Barrel)25.1%,強擊球比例(Hard-hit Rate)55.9%,全部都在聯盟名列前茅。

大谷翔平擊出本季第40轟,同時也是第20發擊球初速超過110英哩的全壘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