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兩度升檔 敵隊教頭嘆:不是每個人都辦得到(影音)

2021/08/19 11:51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老虎隊今天被大谷翔平封鎖8局,僅在5局下靠卡斯楚陽春砲得1分,8局上還被大谷本季第40轟追加保險分,終場以1:3輸天使,老虎隊總教練認為,大谷翔平證明棒球是一項很棒的運動,他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大谷今天投90球,有69顆好球,8局僅被敲6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老虎總教練辛奇(AJ Hinch)指出,他投到後面變成不一樣的投手,「開賽速球大約在90英里前段左右,但變化球的控制很好,到比賽中段加速,後段又升上1個檔次,球速投到98英里(約158公里左右)。」

辛奇認為,大谷投球相當巧妙,很了解自己想要投出的內容,「切換第2、3檔,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他讚嘆大谷翔平有不可思議、特別的天賦,「我們必須見證這一切,不幸的是球隊變成付出代價的一方。」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