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刺客加盟湖人近了?曝和「非常有天賦的人」一起練習

2021/08/19 12:48

「小刺客」I.湯瑪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數日前在業餘聯賽爆砍81分成為一大話題,近期更有消息傳出湖人對這位好手有興趣,甚至參加試訓,而他今日受訪時不僅表示自己正努力拚重返,也似乎確認了自己和詹姆斯(LeBron James)練習的消息。

31歲的I.湯瑪斯今日接受《The Jump》訪問,談到關於重返NBA的身體和精神狀況,他直言:「這是唯一的目標,就是進入NBA,並且在名單當中。」I.湯瑪斯對自己的身手仍抱有自信,之前受曾受髖關節傷勢苦惱的他也說:「我知道我有能力,我終於健康了,我只是在等待機會,我知道在某個時候,當機會來臨時,我會充分把握,並且帶著微笑。」

日前《Yahoo Sports》爆料I.湯瑪斯和詹姆斯及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進行練習,不過當《The Jump》主持人想要套出相關訊息時,I.湯瑪斯笑著說:「我想試著保密」並沒有直接回應,但他也自曝說:「我和一些『非常有天賦的人』一起練習,是的,我確實在和你認為的人一起訓練。」

I.湯瑪斯在上個賽季僅與鵜鶘簽下一張10天短約,出賽3場,平均16分鐘拿下7.7分1.7助攻,他生涯在NBA於季賽出賽528場,平均可以拿下18.1分的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