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女雙爆冷一戰出局 預告滿血歸來:再大殺四方 

2021/08/19 12:20

謝淑薇。(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謝淑薇今與比利時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在辛辛那提女網賽女雙16強,以5:7、7:5、5:10爆冷不敵白羅斯薩諾維琪(Aliaksandra Sasnovich)/俄國布林可娃(Anna Vladimirovna Blinkova),雖結果不如預期,但她發文為自己打氣,「等我滿血歸來,定再大殺四方」。

謝淑薇與梅騰絲才在7月溫網打下兩人合作的首個雙打冠軍,一直到本週的辛辛那提女網賽攜手復出,兩人榮膺賽會頭號種子,只是首戰未能打出勝利行情,小薇在單、雙打賽事皆畫下句點。

賽後,謝淑薇發文感謝球迷的關心,她表示自己和搭檔沒有任何問題,身體因長年征戰有些不舒服是正常的,但並無新的傷病。

不讓自己陷入輸球低氣壓,謝淑薇為自己打氣,「如同過去每一次受傷那樣,我就是默默地努力,耐心的等待,我不擔心狀態不佳,身體沒有完全恢復的問題,這就是我職業生涯一直在面對。」

謝淑薇也預告自己滿血歸來會大殺四方,並以幽默式結尾,「如果不歸來,那就開吃八方,繼續努力,樂觀面對。」小薇將專注備戰月底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