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史最速40轟達標! 大谷翔平還寫罕見二刀流紀錄

2021/08/19 14:12

大谷翔平達成隊史最快40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投出生涯最長的8局,還在比賽中敲出賽季第40轟,奪下本季第8勝,外媒也整理他在這場二刀流都有發揮的比賽中,又締造了哪些紀錄。

《ESPN》指出,大谷翔平在今天成為自美國時間2006年6月18日的葛蘭德(Jon Garland)後,第一位能夠單場投到8局又開轟的美聯投手。葛蘭德當時效力於白襪隊,在作客國聯對上紅人隊時,葛蘭德主投8局僅失1分,還在打擊區上敲出1發2分砲。

除上述紀錄外,大谷翔平也成為天使隊史第四位擊出40轟的球員,先前曾在天使締造單季40轟紀錄的人僅有楚奧特(Mike Trout,2次)、格勞斯(Troy Glaus,2次)以及普侯斯(Albert Pujols),而大谷翔平只花122場出賽就敲出40轟,是最快達標的球員。

大谷翔平在今天超越1982年傳奇名將傑克森(Reggie Jackson)的天使隊史左打單季最多轟紀錄獨居第一,接下來他要挑戰的就是2000年格勞斯的隊史最多47轟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