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是史上最佳球員?新科狀元選詹姆斯而非喬丹

2021/08/19 14:57

詹姆斯與喬丹球衣。(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誰是史上最佳球員的話題從未停歇,活塞新科狀元康寧漢(Cade Cunningham)也加入討論,他表示,會將詹姆斯(LeBron James)排在喬丹(Michael Jordan)之前。

康寧漢先前就曾說過,最期待和詹姆斯交手,「因為從小到大就看他比賽,在我記憶裡,他幾乎年年殺進總冠軍賽,能和他同場較勁,必定意義非凡。」

康寧漢近日在播客節目「Da Windy City」上談到史上最佳球員的話題,也不難看出他對詹姆斯的敬佩之意,「我看過所有喬丹的影片,他確實與眾不同,你說他是最佳球員我也不會爭辯,但在我心中的第一是詹姆斯。」

詹姆斯是2003年選秀狀元,康寧漢在今年被活塞以第一順位挑中,他已迫不及待迎接新賽季,期許自己能在場上也有出色表現,助隊打出佳績。

活塞新科狀元康寧漢。(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