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成史上首位40轟投手 隊友:我還能說啥?(影音)

2021/08/19 15: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敲出本季第40轟,ESPN報導,這是大聯盟史上第一次有投手單季敲出40發全壘打,先前最高紀錄是洋基貝比魯斯的34轟,傲人成就連大谷捕手史塔西(Max Stassi)都讚嘆不已,「找不到語言去說了。」

大谷翔平今天投出大聯盟生涯最長的8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1分,沒有保送,奪下本季第8勝,最快球速159公里,防禦率僅2.79。捕手史塔西表示,「他從開賽就掌控比賽,全部的球種都很好,也能運用所有的好球帶、速差,非常特別的夜晚。」

大谷翔平成為本季第一位敲出40轟的打者,同時也是史上首位單季40轟投手,史塔西表示,「非常不可思議,真的無話可說了,他是大聯盟最好的打者之一,也是大聯盟最好的投手之一,太棒了。」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