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K湯復出近了? 美記者爆:勇湖開幕戰有望亮相

2021/08/19 17:42

美記者爆料K.湯普森有望在開幕戰亮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當家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經歷兩季的傷病,終於預計將在新球季復出,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先前在受訪時曾強調不會急著讓K湯在新球季初期就馬上回歸,不過近日卻美媒爆料,他在勇士與湖人的開幕戰就有可能回歸。

K.湯普森近2季遭遇傷來磨,2019-20賽季在總冠軍賽遭遇前十字韌帶撕裂傷勢提前報銷,去年11月在訓練時又傷到阿基里斯腱,在NBA打滾的十個球季以來,K.湯普森都在勇士效力,即使因傷有兩年空白期,不過他生涯均有19.5分、3.5籃板、2.3助攻,而K湯的缺陣,對勇士來說無疑是重大打擊,近2年球隊也都無緣季後賽。

勇士主帥柯爾先前在受訪時,強調K湯的復原狀況不錯,復健預計在訓練營開始的時候進入尾聲,然而隨著歸隊時間接近,球隊也更謹慎,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則透露,湯普森應該會12月回歸。

不過美媒《The Undefeated》記者斯皮爾斯(Marc J. Spears)近日在接受《ESPN》專訪,談到自己新球季最期待的就是勇士湖人的開幕戰,他也透露這是因為從2019年總冠軍賽後、已經兩年沒有參加比賽的K.湯普森屆時可能就會回來,且這也是湖人加入「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後,新的三巨頭首度在主場合體登場,「有望奪下西部冠軍的兩支球隊直接正面交鋒,我認為沒有比這更值得期待的比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