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布魯斯接悍將投教 下半季調度將有創意安排

2021/08/19 17:27

富邦悍將新任投手教練布魯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宣布前洋投布魯斯升任一軍投手教練,布魯斯表示,因應下半季8月底才開打的特殊狀況,投手調度將有「創意安排」。

布魯斯表示,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季中停賽將近2個月,導致下半季比以往晚很久才開打,因為這樣的特殊狀況,對於投手調度必須有不同思維,至於是什麼樣的創意安排,布魯斯用中文說:「偷偷摸摸。」先不事先透露。

布魯斯曾以投手身分效力統一獅和富邦,他表示,這一次回到台灣,有時間飛逝的感覺,好像昨天才在投手丘上把球交給總教練,今天已經變成教練了,不過,選手生涯沒有任何遺憾,以全新的心情來面對教練工作。

布魯斯表示,富邦有很多深具潛力的年輕投手,像是曾峻岳、王尉永、林逸翔等,對於投手表現他不會只看結果,著重在投球中表現出好的成份,希望啟發他們更勇敢表現自己。

富邦悍將新任投手教練布魯斯。(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