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游霆崴好投、高國輝開轟2分砲 悍將8:4擊敗兄弟

2021/08/19 21:20

富邦悍將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第九局

9局上,悍將派出藍愷青登板關門,王威晨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陳文杰揮棒落空吞K,林智勝敲出滾地球遭刺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

第八局

8局下,兄弟換上官大元登板,讓悍將打者三上三下。

中信兄弟官大元。(記者陳志曲攝)

8局上,優瑪續投,潘志芳吞K,代打的周思齊選到四壞保送,但下棒代打的岳東華和宋晟睿都吞K。

第七局

7局下,羅傑斯續投卻出狀況,先被高國麟敲出安打上壘,下棒高國輝大棒一揮,敲出左中外野2分全壘打,幫助悍將擴大領先差距,也將羅傑斯打下投手丘。兄弟改由王奕凱接替登板,先讓范國宸敲出滾地球出局,再K掉陳凱倫和高孝儀,順利幫助球隊止血。

富邦悍將高國輝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高國輝(右)開轟,回本壘與高國麟擁抱。(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高國輝(中)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羅傑斯(左)吞下敗投。(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王奕凱。(記者陳志曲攝)

7局上,悍將換下游霆崴改由優瑪接替登板,張志強選到四壞球保送,接下來王威晨、陳文杰都敲出滾地球出局,此時陳子豪敲出適時安打,終於辛苦送回兄弟此役的第4分。

富邦悍將優瑪上場中繼。(記者陳志曲攝)

第六局

6局下,羅傑斯回穩,這個半局讓悍將打者三上三下。

羅傑斯。(記者陳志曲攝)

6局上,曾頌恩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不過潘志芳卻敲出雙殺打,江坤宇隨後敲安上壘,陳家駒則是敲出飛球出局。

富邦悍將游霆崴(中)先發好投,拿下勝投並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第五局(兄弟3:6悍將)

5局下,高國輝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范國宸敲出右外野飛球,推進隊友上到三壘,楊瑞承敲滾地球遭刺殺,不過下棒高孝儀敲出安打,送回悍將第6分。

富邦悍將高孝儀敲出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5局上,1出局後,陳文杰敲出二壘安打,不過陳子豪敲飛球,許基宏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

中信兄弟陳文杰。(記者陳志曲攝)

第四局(兄弟3:3悍將)

4局下,楊瑞承站著不動遭三振,高孝儀敲出一壘安打,蕭憶銘則是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胡冠俞吞K,此時羅傑斯出現暴投,一、二壘跑者推進到二三壘,王正棠此時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送回兩位隊友,悍將取得5:3領先。

王正棠敲出安打 帶有二分打點 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4局上,潘志芳敲出滾地球出局,江坤宇吞K,陳家駒獲得四壞球保送,張志強則是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第三局(兄弟3:3悍將)

3局下,林益全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上壘,但高國麟揮棒落空、高國輝擦棒被捕,范國宸也揮棒落空,羅傑斯連續再送出3張老K。

3局上,陳子豪、許基宏、曾頌恩都敲出飛球出局,游霆崴送出三上三下。

第二局(兄弟3:3悍將)

2局下,羅傑斯先K掉高孝儀,之後雖然四壞球保送蕭憶銘,不過接著卻連續讓胡冠俞、王正棠吞K,也化解壘上有人的危機。

2局上,陳家駒纏鬥許久後,揮棒落空遭游霆崴三振,張志強選到四壞球送上壘,不過王威晨、陳文杰都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

8月14日 晚間18:51現場又下起大雨,比賽最後確定將保留

新莊賽事因雨保留比賽。(記者陳志曲攝)

第一局(兄弟3:3悍將)

1局下,王正棠一上來就先靠著不死三振上壘,隨後羅傑斯暴投,王正棠再推進上二壘,林益全敲出一壘滾地球,再推進隊友上到三壘,而高國麟則是敲出左外野德州安打,送回悍將破蛋分,高國輝雖然揮棒落空吞K,但下棒范國宸大棒一揮,敲出左中外野二分砲,一棒把比分追平。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范國宸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范國宸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1局上,面對悍將先發游霆崴,王威晨、陳文杰就連續敲出安打上壘,隨後利用陳子豪的深遠飛球,各往前推進一個壘包,許基宏遭到三振,不過詹子賢敲出適時一擊,左外野安打送回兩位隊友幫助兄弟先馳得點,取得2:0領先。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威。(記者陳志曲攝)

詹子賢敲出兩分打點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潘志芳敲出右外野飛球,不過右外野手高國麟在接球時卻發生失誤,詹子賢快馬加鞭跑回兄弟第3分。

富邦悍將蕭憶銘生涯首度先發蹲捕。(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先發打線

1 王威晨 3B
2 陳文杰 CF
3 陳子豪 DH
4 許基宏 1B
5 詹子賢 LF(改由曾頌恩代打)
6 潘志芳 RF
7 江坤宇 SS
8 陳家駒 C
9 張志強 2B

先發投手 羅傑斯

富邦悍將先發打線

1 王正棠 2B
2 林益全 DH
3 高國麟 RF
4 高國輝 LF
5 范國宸 1B
6 楊瑞承 3B
7 高孝儀 CF
8 蕭憶銘 C
9 胡冠俞 SS

先發投手 游霆崴

蕭憶銘生涯首度先發蹲捕,兩位學長張進德與林宥穎幫他加油。(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