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呂彥青週日二軍登板 下週就可望一軍出賽

2021/08/19 18:09

呂彥青(左)下週就可望一軍出賽。(中職提供)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中信兄弟第1指名的左投呂彥青週日將在二軍登板,總教練林威助表示,將看他當天的表現,決定下週上一軍擔任先發或後援,至於下週二、三對富邦悍將的比賽,將由鄭凱文和格里斯擔任。

林威助表示,球團對於第1指名的呂彥青相當期待,也要適當給他一些壓力,以他的年紀當然是擔任先發對球隊會比較有貢獻,不過,目前鄭凱文、黃恩賜加3洋投,先發輪值是夠的,所以要看呂彥青和其它先發投手的狀況做整體考量再來決定。

林威助指出,呂彥青日前的第1場練習賽投得相當不錯,但是第2場「沒有特別好」,因此要再觀察他週日的投球。

而中信下半季前兩場比賽,林威助表示,就是鄭凱文和格里斯先發,誰投第1場還沒有確定,以鄭凱文可能性比較大,德保拉則讓他多休息幾天,下週五起對統一獅3連戰再登板。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