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宋晟睿、曾頌恩獲肯定 下半季一軍出發

2021/08/19 18:28

宋晟睿。(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近期上到一軍的中信兄弟新人宋晟睿和曾頌恩,表現獲得總教練林威助肯定,下半季將從一軍出發。

曾頌恩昨天轟出生涯第1支全壘打,打擊爆發力有很好的評價,林威助也指出,宋晟睿有速度、有守備,比賽後段的代守、代跑對球隊相當重要,也會適時給他一些打擊的機會,他的守備範圍在聯盟是數一數二,只要不受傷,將是先發中外野手的接班人。

投手方面,林威助表示,原本期待楊志龍可以在下半季重返一軍,他去年初肩膀開刀後已經休息1年多,之前曾進入實戰階段,但投球後又有一些狀況,目前倒退到牛棚練投的進度,趕不上下半季開打,此外,希望過去有一軍經驗的陳柏豪和吳哲源,能在牛棚投手比較疲勞的時候上一軍分擔投球工作,並且把握機會有穩定的表現。

曾頌恩。(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