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代動滋券怎麼用?體育署研擬新方案振興體育

2021/08/19 19:57

去年教育部體育署發放動滋券。(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體育署計畫連兩年發放動滋券,預計將搭配行政院規劃振興五倍券使用。體育署回應,目前已擬定7個方案,且可能推出與振興五倍券搭配的加碼活動,細節要等一切定案後才會對外公布。

去年推出的第一代動滋券,採先登記後抽籤的方式,總共發放400萬份、價值500元的動滋券,但最終卻有超過20萬人沒領取。體育署計畫今年動滋券將著重於整合行銷與民間加碼,盼能將動滋券的效益發揮至最大化。

去年動滋券主要分為「買運彩」、「買裝備」、「做運動」和「看比賽」四大類,今年運動彩券業績長紅,初步規劃將剃除「買運彩」,著重於推廣「做運動」和「看比賽」上。

體育署綜合規劃組組長劉姿君表示,近幾個月受到疫情影響,台灣運動產業蕭條,尤其民間健身房、運動中心業績只剩下1成,但目前台灣仍未完全解禁,看比賽和運動都有人數限制,因此會針對動滋券的期限進行討論,也鼓勵民眾能拿動滋券購買職業運動的季票,或買健身房的課程,才能長期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