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游霆崴繳好投登富邦勝投王 本季5勝兄弟就占4勝

2021/08/19 21:23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游霆崴投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內容,范國宸和高國輝轟出2分全壘打,以8:4擊敗中信兄弟,終止兄弟3連勝。

此役是8月14日的保留比賽,當時兩隊先發投手羅傑斯和富邦游霆崴都在第1局失3分,今天從2局上半打起,一度形成投手戰,第4局富邦終於突破,高孝儀安打、蕭憶銘四壞球,2出局攻佔二、三壘,王正棠安打攻下2分,以5:3超前。

第5局富邦攻勢再起,率先上場的高國輝擊出二壘打,2出局後高孝儀安打再下一城。

第7局富邦起用優瑪中繼,中信終於有攻勢,先靠著四壞球上壘,陳子豪安打扳回1分。

羅傑斯今天投完6局用了105球,第7局一上場被高國麟安打,再被高國輝轟出全壘打,富邦將比數拉開到8:4。

游霆威第1局被擊出3支安打,復賽後表現判若兩人,投到6局結束沒有再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拿下本季第5勝,成為富邦最多勝投手,其中4勝來自中信。

富邦悍將高孝儀敲出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王正棠敲出安打,帶有二分打點,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范國宸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高國輝(中)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高國輝(右)開轟,回本壘與高國麟擁抱。(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