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上半季最終戰王維中對決黃恩賜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8/20 06:51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早大聯盟一場轉播,大都會派出T.沃克(Taijuan Walker)先發面對道奇,沃克本季戰績7勝7敗、防禦率3.75,上一場對道奇投出6.2局失1分,最終無關勝敗。敬請鎖定精采的大聯盟賽事!

日職今日兩場轉播,首先樂天派出田中將大對戰火腿左投加藤貴之,田中將大本季4勝5敗、防禦率2.86,加藤貴之則為3勝6敗、防禦率3.77。火腿近期陷入低氣壓,前天雖然落敗,但我國好手王柏融敲出追平安,提振士氣,今天他會有什麼表現呢?請準時收看轉播!

另一場西武對上歐力士,兩隊分別由松本航、山本由伸擔任先發投手,松本航今年7勝5敗、防禦率3.48,山本由伸則為9勝5敗、防禦率1.82。吳念庭在昨天的比賽雖然沒有上場,今天仍有機會再站上打擊區。

中職上半季來到尾聲,味全「龍王」王維中今在主場先發對決中信兄弟黃恩賜。王維中本季2勝3敗、防禦率2.29,上次面對兄弟主投4.2局失3分吞下敗仗,今天要尋求對戰首勝;黃恩賜則剛傷癒歸隊,本季首勝尚未開張,防禦率為較高的4.85。敬請準時收看轉播!

MLB

10:00 大都會@道奇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7:00 樂天@日本火腿 ELEVENSPORTS1、ELEVEN PLUS

17:00 西武@歐力士 ELEVEN PRIME

中職

18:35 中信兄弟@味全龍 ELEVEN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