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雙安4度上壘 天使完成隊史最狂逆轉勝(影音)

2021/08/20 07:33

大谷翔平單場雙安4度上壘。(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在今天與老虎的比賽中上演一場驚天大逆轉,前5局打完以2:10落後的他們,在後續4局猛灌11分,以13:10收下系列賽橫掃,同時追平隊史分差最大的逆轉紀錄;大谷翔平今則有單場雙安2保送的成績。

天使先發投手昆塔納(Jose Quintana)只投1.1局就被狂敲7安失掉6分(5責失)退場,接替的Aaron Slegers苦撐3.1局,仍被敲出7安含2轟失掉4分都是責失分,天使5局打完以2:10落後對手老虎8分。

第六局天使吹起反攻的號角,單局5支安打含2次保送灌進6分大局追到剩下2分差,7局再追回1分,8局史塔西(Max Stassi)的2分彈正式助隊以11:10反超對手,大谷翔平的高飛犧牲打也在此局奪下1分保險分,9上戈塞林(Phil Gosselin)臨去秋波的陽春砲為天使打下本場第13分,接替的3任投手也都沒有再失分,終場天使就以13:10完成驚天大逆轉。

根據大聯盟報導指出,此役是天使隊史最大的逆轉勝,他們曾在1986年8月29日演出8分的逆轉勝,對手同樣也是老虎;這場比賽也追平本季分差最大的逆轉勝,先前由教士對國民所完成。

此役打擊表現最佳的是天使外野菜鳥馬許(Brandon Marsh),他單場敲出3安含兩支三壘安打,選到2次保送打回2分打點,成為隊史自2011年的艾巴(Erick Aybar)後,第一個能夠單場敲出兩支三壘安打的球員,馬許也在最近大聯盟百大新秀名單中被排在第43名。

馬許單場兩支三壘安打是繼2011年來的艾巴後天使第一人。(USA TODAY Sports)

天使大谷翔平今天在先發隔天後依舊擔任首棒指定打擊的角色,他敲出2支一壘安打,靠著高飛犧牲打打回1分打點,選到2次保送上壘,跑回2分,總計今天3打數2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7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