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猛!「瘋邦」8局5K橫掃費城人 單月防禦率僅1.88(影音)

2021/08/20 07: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今對費城人先發8局失1分飆5K,繳出優質先發好投,打擊上還揮出安打貢獻1分打點,終場響尾蛇6:2贏球,邦賈納收下本季第7勝。

邦賈納雖然此役首打席就被敲出二壘安,但他隨即展現解危功力,連續解決3名打者安全下庄,接下來3個半局都飆三上三下,直到5上才因觸身球、保送讓對手站上得點圈,但邦賈納再度挺過失分危機,用三振拿下第3個出局數。

響尾蛇「瘋邦」邦賈納。(美聯社)

邦賈納6、7半局飆三上三下,8上續投時被連敲2安,隨後又丟觸身球,讓對手形成滿壘,不過費城人未把握製造大局機會,僅靠席古拉(Jean Segura)滾地球野選上壘換回1分,後2棒都被邦賈納順利解決。

邦賈納今投8局被敲3安失1分,有2次觸身球、1保送,另有5次三振,退場時是勝投候選人。響尾蛇打線今在4下先馳得點,7下又灌進5分大局,該局邦賈納還貢獻1支安打,打回1分打點,為自己勝投追加保險分,之後靠隊友安打跑回分數,費城人9上最後反攻機會,雖然敲出連續安打得到1分,並製造滿壘局面,但未能延續攻勢吞下敗仗,與響尾蛇的三連戰慘遭橫掃。

邦賈納優質先發好投,收下本季第7勝,賽後防禦率4.06,值得一提的昰,他8月份的投球表現,出賽4場拿下2勝1敗,總計28.2局投球中,僅失6分責失,另有20次三振,單月防禦率僅1.88。

響尾蛇「瘋邦」邦賈納跑回分數。(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