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給籃網首年不錯評價 哈登透露找到適合自己的打球方式

2021/08/20 08:33

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奪冠大熱門、擁有「三巨頭」的籃網,不料季後賽第二輪就遭淘汰,其中哈登(James Harden)更是受傷病所苦,不過來到新球隊第一年的他仍是給予這個賽季不錯的評價,並認為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打球方式,也對陣容完整的籃網充滿期待。

哈登今日接受《運動畫刊》的採訪時表示,考量到種種經歷過的事情如球季中才加入、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都有一段時間缺陣、防疫安全協議,然後還能進到季後賽第二輪,因此認為來到籃網的第一年還算不錯,而哈登也表示來到籃網後補足了他的打球技能。

哈登對於從火箭來到籃網打球方式上的改變說:「事實上,我沒有做任何調整,我仍然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不過現在我不需要出手那麼多次了,老實說這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打球風格。」哈登也表示杜蘭特和厄文善於得分,而自己就擔任組織的角色,他說:「我的主要專注在努力讓每個人都進入其中,並讓每個人都對比賽產生影響。」

談到「三巨頭」隊友,哈登表示杜蘭特非常謙卑,也總是全力以赴,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並且相當熱愛籃球,至於厄文,哈登則透露是自己看過球技最出色的球員之一,可以從任何地方得分,因此自己的工作也變得輕鬆,可以只扮演組織的角色。

最後哈登也對陣容完整的籃網充滿期待,他說:「如果我們全員到齊,沒有能擊敗我們,我就把話留在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