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隊震撼交易!中田翔轉戰讀賣巨人

2021/08/20 08:56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田翔因出拳揍學弟遭到火腿無限期停賽處分,根據讀賣新聞旗下的日本媒體《體育報知》今日爆料,他已被火腿交易至讀賣巨人隊,今天就會對外正式宣布。

中田翔在本月4日練習賽前,被多位隊友目睹出拳揍人,發覺事態嚴重的火腿球團,要求中田翔在家自省,不讓他再於一二軍出賽。火腿監督栗山英樹並於16日表示,中田翔應該要繼續打球,「但老實說他很難繼續留在火腿。」今天就被交易至巨人隊。

32歲中田翔本季狀況低迷,打擊率僅有.193,另敲出4轟,相較去年整季31轟有不小落差。他生涯曾3度獲得日職打點王、5次入選最佳九人、4度拿下金手套。本季年薪為3.4億日圓。值得一提的是,老牌球團巨人對自家球員的服儀相當嚴格,不得蓄鬍、染髮、刺青或穿耳洞,中田翔轉隊可能也要改變粗曠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