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把球給我就好了」 退役球星透露Kobe超霸氣英雄事蹟

2021/08/20 09:45

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星C.巴特勒(Caron Butler)曾在湖人效力一年,與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一同奮戰過,今C.巴特勒接受訪問時,透露出一段布萊恩超霸氣的英雄事蹟。

C.巴特勒在播客節目中說道:「我從來沒有講過這個故事,有次我們在夏洛特比賽,當時戰況兩隊打成平手,我們喊出暫停,比賽剩下最後3、4秒的時間。」

「湯加諾維奇(Rudy Tomjanovich,當時湖人主帥)在白板上劃出了所有戰術,結果又反覆把它擦掉,結果布萊恩直接說『該死的,把球給我就好了』,他的意思就像『無論是誰想當發球的人,他將成為歷史的一部份』,然後歐登(Lamar Odom)想成為歷史的一部份,最終結局,布萊恩把球投進了,絕殺了比賽。」C.巴特勒表示。

C.巴特勒這段小故事,完全展現布萊恩擁有極其強大的自信心,並能一肩扛起球隊最後關頭的勝敗責任,布萊恩在NBA賽場上締造的許多傳奇故事,將永遠刻劃在球迷們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