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40號王牌肩傷跳過復健賽 MRI結果無大礙

2021/08/20 09:42

塞維里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40號前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原先上週將在3A進行復健賽,不料因肩傷延後先發,今核磁共振(MRI)檢查結果出爐,所幸無大礙。

塞維里諾2020年因TJ手術整季報銷,不過復健之路並不順遂,6月時因腹股溝傷勢暫緩投球,直至本月才重新實戰,最近一次登板在當地時間8月8日,他代表洋基2A登板,4局無失分飆出5次三振。

本來塞維里諾14日要在3A進行復健賽先發,不料因肩膀痠痛取消,今布恩(Aaron Boone)表示塞維里諾的肩膀沒有結構性損傷,總體來看不錯。他也指出,球團對於塞維里諾的傷勢非常重視,每天都在觀察,目前就看他什麼時候能重啟投球,照目前MRI的檢查結果來說,是一大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