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接下桃園雲豹總教練 王志群:準備好挑戰職業

2021/08/20 12:53

王志群接任桃園雲豹總教練。(桃園雲豹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桃園雲豹隊於今宣布,王志群為隊史首任總教練。出身桃園復興鄉的王志群,是土生土長的桃園子弟兵,四處征戰後回到桃園擔任雲豹職籃隊總教練,要榮耀家鄉的名字。

王志群擁有豐富完整的籃球資歷,台師大籃球隊總教練、前SBL指標球星、以及台灣隊國手,他說:「從SBL到在台師大執教的過程中,累積了很多實戰經驗,一直都準備好挑戰職業賽。」

針對日前球團於選秀會網羅黃奕勝、張舜丞等年輕戰力,王志群表示,球隊雖然起步比起其他球隊稍晚,但他絕不輕估隊員們的企圖心和拚勁,他也勉勵年輕球員「一旦下定決心,就勇敢去闖」,至於他的帶領方針,首要建立紀律,盡速提升整體效率。

已有十年教練經驗的王志群是SBL元老級球員,不僅是SBL首位本土球員大三元紀錄締造者,還曾獲得聯盟年度抄截王、年度最佳五人獎。

從SBL退役後,王志群在達欣擔任了6年助理教練,於106年正式接下台師大男籃總教練的兵符。在台師大男籃擔任總教練期間,不只帶隊拿下大專籃球聯賽佳績,更嚴格要求隊員在球場上的品格教育,對於這段經歷,王志群表示:「很感謝過去台師大對我的信任,希望能將台師大「傳承、樂在工作、拿冠軍」的精神帶到新球隊」,並期許雲豹球員在能力提升外,也兼具堅強的心理素質、與隊友團結一心彼此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