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阿富汗人攀美國軍機遭拋下亡 身分證實是17歲國家隊員

2021/08/20 13:00

17歲安瓦里在逃離阿富汗時喪命。(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遭塔利班攻陷,數百名民眾瘋狂追逐美國軍機的畫面震撼全球,當時有多人從高空被拋落,其中一人被證實正是阿富汗國家青年足球隊17歲成員安瓦里(Zaki Anvari),他的屍體殘塊在起落架內被發現。

阿富汗體育局在臉書上發表聲明指出,「我們收到消息,國家青年隊的足球運動員在一次可怕事故中喪命,安瓦里是數百位想要離開這個國家的年輕人之一。」

阿富汗體育局張貼安瓦里穿著10號球衣站在足球場上的照片,另外還有一張美國軍機的照片,上頭有一具墜落屍體以及配上一朵紅玫瑰。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阿富汗奧委會的媒體公關佩曼(Aref Peyman)表示,安瓦里出身自喀布爾的低收入戶家庭,為了能夠上學、同時達成進入國家足球隊的夢想,一直非常努力,「他認為塔利班的到來代表著他的夢想以及體育的機會終結。他沒有希望,想要更好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