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熟悉的身影! K.湯普森上傳三分球練習影片 (影音)

2021/08/20 14: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連續兩季因傷病報銷,而他也終於預計將在新球季復出,今日還在個人社群po出自己在底角投三分球的影片。

K.湯普森近2季都因傷報銷,2018-19賽季在總冠軍賽遭遇前十字韌帶撕裂傷勢提前報銷,缺席了整個2019-20球季,去年11月在訓練時又傷到阿基里斯腱,而他的缺陣也對勇士來說是重大打擊,近2年球隊也都無緣季後賽,而經過休養後這位好手的復原狀況不錯,今日再po出自己在三分線底角投籃的畫面。

K.湯普森也在影片當中寫道:「很高興能再次做我喜歡的事,緩慢而穩定地找回我自己。」而這支影片po出後也引起勇士球迷們的討論並加油打氣,也有球迷表示等了太久了,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注意到K.湯普森出手時是以雙腳起跳,但落地時卻是只用左腳著地,以避免對右腳施加壓力,認為K.湯普森仍是在恢復當中並謹慎對待傷勢。

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先前在受訪時曾強調不會急著讓K湯在新球季初期就馬上回歸,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則透露,湯普森應該會12月回歸,不過近日有美媒爆料,他在勇士與湖人的開幕戰就有可能會回歸,K.湯普森生涯均有19.5分、3.5籃板、2.3助攻。

K.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