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擊敗中國摘金不是句點 印尼女雙老將還想完成1夢想

2021/08/20 13:50

印尼女雙波莉/拉哈育。(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尼女雙波莉(Greysia Polii)/拉哈育(Apriyani Rahayu)先前在東奧擊敗中國組合賈一凡/陳清晨,勇奪印尼羽球女雙史上第一面奧運金牌,其中34歲的波莉並不言退,她還有一個夢想就是拿到世錦賽女雙金牌。

波莉與拉哈育的女雙組合,在本屆東奧寫下多項歷史紀錄,包括摘得印尼在本屆東奧首面金牌,也是該國羽球女雙史上第一面奧運金牌,此外這也讓印尼成為繼中國後,第2個在奧運羽球5項比賽中,都拿過金牌的國家。

據印尼媒體《detik》報導,34歲的老將波莉,堅持等到今年的蘇迪曼盃、優霸盃、世錦賽等賽事都完賽後,再來思考退役問題。

印尼女雙徐永賢透露,可以確定的昰,波莉將會出戰蘇迪曼盃、優霸盃,而且她在選手生涯還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能奪下世錦賽女雙金牌。過往波莉已在世錦賽女雙3度奪銅,但始終未能扣關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