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貝佛利成詹皇禁衛軍?美媒爆料得與灰狼買斷合約

2021/08/20 13:51

貝佛利。(資料照, 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上季衛冕失利的湖人,休兵期間積極補強,甚至傳出可能網羅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成為現年36歲「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紫金禁衛軍人馬。

據美媒《Scoop B》記者羅賓森(Brandon Robinson)爆料,若貝佛利能與新東家灰狼買斷合約,詹皇非常期待這名老經驗的鐡血後衛助拳,以提升湖人防守強度,消息一出也引發各界熱議。現年33歲的貝佛利,上季出賽37場、34先發,場均貢獻7.5分、2.1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逼近4成,如同「瘋狗」般防守,更是最大特色。曾在快艇效力4季的貝佛利,2019年放棄國王3年5000萬美元(約14.1億台幣)合約,降價續簽3年4000萬美元(約11.3億台幣)延長合約,如今卻遭快艇當交易籌碼,先被賣到灰熊,不到48小時又被送到灰狼,意外淪為「棄子」,而且浪人生涯恐將持續。

湖人先前已網羅巫師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又接連簽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孟克(Malik Monk)、努恩(Kendrick Nunn)、豪爾德(Dwight Howard)、艾靈頓(Wayne Ellington)、亞里札(Trevor Ariza)和貝茲莫(Kent Bazemore)等人,展現再度衝擊總冠軍的企圖心,目前除了貝佛利,包括「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D.柯利森(Darren Collison)、M.詹姆斯(Mike James)也都在傳聞加盟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