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超狂神技!東奧銀牌戴資穎1球打滅5燭火

2021/08/20 14:31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羽球女單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奪下銀牌後,返國進行檢疫隔離,她今於臉書粉專放上一段精彩影片,挑戰用1顆羽球快、狠、準滅掉5根蠟燭的燭火,超狂神技讓廣大粉絲們驚呼留言:「強大!」、「厲害!」、「太神了!」、「不愧是球后」。
 

戴資穎今於臉書分享這段最新影音,原來她在贊助商力邀之下,小試身手秀出操控羽球落點的絕佳力量與技巧,儘管她謙稱:「第一次挑戰滅五根蠟燭, 一開始還覺得不太可能成功呢!」揮拍先用羽球順利擊中第一根蠟燭的燭芯「滅火」後,接下來小戴「升級」挑戰五根蠟燭,儘管首次沒有全滅,稍加調整再來一次,果然就一口氣打掉5根蠟燭的燭火。 

戴資穎結束隔離出關後,即將有相關公開行程,包括本月30日赴高雄市府接受頒發獎金等,屆時國內球迷可望重睹天后丰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