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不是中國人」 大谷翔平球員卡變身李小龍引爭議

2021/08/20 15:10

大谷翔平被球員卡公司做成武打明星李小龍。(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員卡公司《Topps》今年因為70周年進行了《Topps Project70》的計畫,邀請許多藝術家為設計一系列不同款式的球員卡,然而日前他們推出的一張將大谷翔平變成李小龍的球員卡,卻遭質疑有種族歧視與搞不清楚大谷翔平是哪裡人的爭議。

該張球員卡將大谷翔平化身為武打明星李小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質疑:「有人可以告訴我李小龍跟大谷翔平的關聯嗎?」、「李小龍是中國人。」、「很不幸地這張卡有點種族歧視,李小龍是中國人,大谷翔平是日本人。」

該企劃並不是第一次為大谷翔平出球員卡,日前他們也把大谷翔平與熱門動漫、由芥見下下所著的《咒術迴戰》結合,將大谷翔平的二刀流特性,化為劇中的主角虎杖悠仁與兩面宿儺,當時就引起不小的正面迴響,而大谷翔平本人也相當喜愛這部作品,他就曾選擇《咒術迴戰》動畫片尾曲「LOST IN PARADISE」當做他的出場曲。

大谷翔平被做成《咒術迴戰》中的主角。(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