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 探花洪楷傑加盟新北國王 鎖定年度新人王

2021/08/20 15:39

洪楷傑加盟新北國王。(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新北國王籃球隊今宣佈,與隊史首名新秀、P. LEAGUE+(簡稱PLG)新人選秀會首輪第3順位指名的洪楷傑完成簽約。從國中就以職業球員為目標的洪楷傑,也為自己設下新目標,就是搶下年度新人王頭銜。

PLG首屆選秀會上,新北國王共選進5名未來之星,其中最受矚目的「選秀探花」洪楷傑,今天率先完成簽約正式加盟。這位22歲UBA新星,曾二度獲得聯賽「抄截王」獎項,持續在進步的他,大四賽季達到巔峰,締造單場9顆三分球、37分紀錄,並幫助政治大學奪得109學年度UBA冠軍,這也是政大雄鷹成軍首冠。

「從國中就立下成為職業球員的夢想,感謝新北國王對我的肯定,用第三順位選我。」在達成第一階段目標後,洪楷傑馬上就為自己立下新的目標,就是要競爭年度新人王,「這是每位球員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我一定要把握機會爭取這榮耀。因此休賽期就要比任何人更認真練球,跟在教練與學長身邊好好學習,不辜負球隊用這麼高的順位選我。」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表示,洪楷傑最大特點就是出色防守能力,搭配成熟的籃球智商,可以從1號守到3號,進攻端不論是跑位還是投籃都有很棒的水準,絕對是球隊期待的新秀即戰力,「選前就已經鎖定洪楷傑,很高興能夠如計畫選到,相信他新人賽季就會有很棒的表現!」

洪楷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洪楷傑加盟新北國王。(新北國王提供)

洪楷傑加盟新北國王。(新北國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