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送走栽培10年的中田翔 栗山監督泛淚:感受到自己的脆弱

2021/08/20 15:42

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在16日晚間致電巨人監督原辰德,希望能讓毆打隊友的中田翔重生,促成今天震撼的無償交易。栗山英樹今天泛淚表示,很感謝巨人隊。

栗山英樹指出,「我自己也有很大的責任,真的要先向球迷們、小朋友們、棒球界的前輩致上歉意。」他說,包含監督原辰德在內,巨人隊需要十足的覺悟,才能促成交易案,真的只有感謝而已。

栗山英樹從2012年上任火腿監督,便特別提拔中田翔,即便高中畢業第5年的他遇上低潮,還是讓他打第四棒,後來終於開花成果,拿到3次打點王,變成球界代表打者,可惜中田翔捲入暴力事件,不得不放走自己的愛將。

「一直很努力想讓中田翔成長,只是,這次事件讓我感受到自己的脆弱。」栗山英樹泛淚表示,「他知道原監督和巨人的想法後,相信一定會更努力去打球,用更好的形式來回報,我只能這樣去相信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