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網大戰前夕 蠻牛居然報名馬優卡家鄉高球賽

2021/08/20 17:15

納達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年度四大滿貫壓軸登場的美國公開賽,8月底即將在紐約法拉盛開打,已經休兵多時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大戰前夕居然報名高爾夫賽事,引發各界熱議,美網是否參賽的傳聞也四起。

據《澳洲雅虎體育》等外媒報導,現年35歲的納達爾,自法網紅土衛冕霸業失利後,就飽受腿傷所擾,不但缺席溫布頓和東京奧運,北美硬地賽季復出仍未找回狀態,甚至又因傷退出多倫多、辛辛那提等名人大賽,讓這位前世界球王的美網行恐生變數。尤其美網開戰在即,熱愛小白球的納達爾,卻報名高爾夫業餘錦標賽,這項25歲以上男、女角逐賽事,本週末在他的家鄉馬優卡島舉辦,左手持拍的「蠻牛」,仍用右手揮桿,還是大會頭號號種子。

各擁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的網壇三巨頭中,「高齡」40歲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已因右膝舊傷本季提前報銷,屆退的瑞士老將何時重出江湖仍未明朗;傷後復出的納達爾狀況欠佳,也有球迷認為他是透過跨界高球賽事來放鬆身心;至於塞爾維亞當今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則亟待揮別東京奧運爆冷無緣銅牌的陰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