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開第一槍 薪資透明化議題掀討論

2021/08/20 17:33

新竹街口攻城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 LEAGUE+新竹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昨宣布攻城獅將會在新賽季開賽前,公布球員薪資,希望藉著薪資透明化,讓球員得到更明確、更透明的薪資對等公開待遇,如此一來也不會有再像成力煥合約的爭議發生。

薪資透明化議題也引發討論,P. LEAGUE+今針對球員薪資公開之議題,聯盟與6個球團已在賽務決策委員會中積極討論,惟因各隊所面對之實際情況不同,且涉及球員權益及隱私,故仍需時間做更完善之規劃。

具體執行方式及時間尚未定案,同時由於今年自由球員市場進入空前白熱化,對於球員交易與相關規範,各隊在6月25的賽務委員會即有共識提供合約給聯盟做為佐證,未來將由聯盟統一公布當年自由球員名單,以避免爭議,也方便球員和球隊相互接觸,創造更成熟的球員流動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