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看奧運轉播看到很生氣 瑪琳想拚年底世錦賽復出

2021/08/21 07:11

瑪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從嚴重傷勢中復出後今年狀況絕佳,被視為2020東京奧運奪冠大熱門,但5月底卻傳出她在訓練時遭遇左膝十字韌帶和半月板遭遇撕裂傷,只能動刀接受治療也被迫退出東奧,近日瑪琳在受訪時表示這次只能在家看奧運轉播心情非常複雜,也透露自己打算在12月的世錦賽復出。

西班牙名將瑪琳2016年里約奧運擊敗印度一姊辛度,拿下女單奧運金牌,而她在2019年1月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卻從嚴重傷勢中復出,今年狀況絕佳,5度打進決賽還拿下4座冠軍,被看好能再度問鼎東奧金牌,但後來卻在訓練時不慎弄傷了左膝,動刀接受治療也確定無緣衛冕。

近日瑪琳在接受西媒《國家報》訪時坦言,這次看東奧心情非常複雜,「這次奧運我有看,但大概就是看了開幕式,邊看邊感到難過和生氣,只能說我的運氣實在太差了(奧運前2個月受傷),一切也都白費了。」

6月份接受手術之後,瑪琳展開漫長的恢復期,而她不僅得應付身體上復健,心理上的壓力也是她必須要去克服的重要課題,瑪琳也表示隨然近年來她遭遇2次重大傷病,父親也因病去世,還要面對全球肆虐的疫情來擾事,但她卻從未有放棄認輸的想法。

最後《國家報》記者也透露,瑪琳在7月底就已經重新開始恢復訓練,這位前西班牙球后也打算在今年12月12到19日的世錦賽上復出,放眼2024年的巴黎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