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射箭》讓南韓老將感動的一句話 到底是哪位台將說的?

2021/08/20 20:31

台灣射箭男團湯智鈞(中)、魏均珩(左)、鄧宇成。(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射箭男團金牌成員、南韓名將吳真爀,在頒獎結束後主動邀請台灣、日本選手自拍,他近日除解釋此舉動機,還透露有位台灣選手跟他了說一句話,令他相當感動,究竟這位台將是誰?

40歲老將吳真爀在南韓綜藝節目時提到,因為將這次東奧視為生涯最後一次奧運,因此決定要自拍留念,他也提到,「有位台灣選手跟我說,是因為看到我在倫敦奧運的表現,才開始射箭的,我聽完後也非常感謝。」

但吳真爀並沒有提到是哪位選手,對此,台灣男團銀牌成員鄧宇成和魏均珩都表示,他們並沒有講過這句,至於20歲小將湯智鈞則保守地說,「或許有說過類似的,但不確定是不是自己。」

射箭選手在場上為了最高榮耀競爭,下場後則展現惺惺相惜的氣度,這張由吳真爀主導的自拍照,不只有南韓金牌隊友,還有奪銀的台灣男團,以及拿下銅牌的日本選手,國際射箭總會稱之為「亞洲的力量」,粉絲則大讚這就是最棒的運動家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